close

第一日(001)  

今天是周六,一到假日就睡得好晚~

睜開眼睛已經11點了!!!

 

[早餐 12:00] 405 kcal

半個葡萄柚,一片吐司,兩湯匙花生醬。

第一日-1200(001)

 

咦? 橘子和花生厚片與食譜上說的也差太多了吧....

唉 ...秋季哪來的葡萄柚阿 >"< 

私心怕吃不飽只好用兩顆橘子取代,但我發現有點太多了 

哈哈~選擇"厚"片也是同樣原因 ~~

希望還是要起化學反應呀!!!

 

[午餐 15:30] 202 kcal

半罐水煮鮪魚,一片吐司

這個份量....應該是下午茶吧??

吃完有點空虛,不是身理上而是心靈>"<

第一日-1500(001)  


假日本來就有運動的習慣,所以吃過下午茶午餐後,

我到附近高中的操場去"快走+慢跑"了一小時。 

說到這個慢跑已經實行一陣子了,自從換了一雙比較輕的之後反而跑得很不順...

後來才知道跑個步還分慢跑鞋路跑鞋還有馬拉松鞋


跑操場是一件非常無聊的事

為了健康的身體,可以試著給自己一個目標像是不到30分鐘就不出來!!!或是今日一定要完成5公里的進度(是想逼死誰) 


沒有因為血糖過低而昏倒,但不可否認的是牽引我回家的燈塔就是今天的晚餐!!

 

[晚餐 19:30] 427 kcal 

三盎司 ( 85公克) 的肉,一杯四季豆,一杯紅葡萄,一個蘋果,一杯香草冰淇淋。


流了一身汗,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洗澡 

洗之前順便把四季豆和雞胸肉拿出來煮

方法很簡單 : 拿個小碗裡面裝可食用的水然後外鍋放一杯水,等它"登"跳起來就好了

水煮四季豆和肉  

 

煮完確實沒甚麼味道

但還好我本身就是吃很淡的人 ~灑點黑胡椒在上面調味一下還算可以接受~

那杯五十嵐溫的無糖綠是今天的犒賞 ^^

雖然跟拿茶包出來泡差不多意思 但花錢就是很爽

第一日-1900(001)

 

[小結] 總熱量 1034 kcal

今天很順利的結束了,算了一下熱量好像沒超過基代。

吃晚餐的時候我跟我弟說:"天啊!!這量好多~我快撐死了!!!"

他吃著香噴噴的日式牛凍飯冷冷的說:你少騙自己了...你那個是幻覺~~


但我真的覺得今天吃下來沒有太大的飢餓感

隱約感覺小紅好像也來了 >"<

真糟糕~不能吃冰的東西和喝咖啡/茶~這該怎麼是好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